HelloVicky1030

我们突然不再为难自己03



金硕珍纠结了好几天,终于决定去找金南俊。毕竟是自己欣赏的歌手和制作人啊。


周五下班后,金硕珍来到了8楼。


虽说在同一栋写字楼,但是金硕珍还是第一次上来。走近门卫,金硕珍清了清嗓子,“您好,我找一下runch runda。”


big hit的门禁管理比较严格,外人一般无法进入。金南俊之前特别跟门卫交代过,如果有个声音特别好听的人来找runch runda,就一定要让他进去。


眼前这个人声音有特别好听吗?门卫上下打量着金硕珍,让他的脸又不自觉的红到了耳尖。


正在这时,金南俊,郑号锡,闵玧其,朴智旻,金泰亨还有田柾国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从8楼里面走出来。


“哥,我们在美国可苦了,白天拍团综,晚上练舞。”朴智旻边走边拉着金南俊的胳膊诉苦到。


“是啊,我们英语也不好,点餐都有困难,好久没吃韩餐了。”金泰亨附和道,“虽然panda也很好吃。。。”


“炸酱炸酱”田柾国眨着大眼睛兴奋的说到,“哥就请我们吃我毕业时那家炸酱吧”


“好好好,庆祝你们归国,炸酱走起~”郑号锡兴奋的举起了胳膊。闵玧其开始撇了一下嘴,还是被他可爱的表情扬起了嘴角。


只有金南俊看到金硕珍后愣住了,“你来了,太好了,我以为你不会接受录音的邀请呢。”


“你。。。你好”金硕珍没有想到突然出现这么多人,说话吞吐起来,“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那我下次再来好了。”


“别走啊,来的正好,我刚重新编曲完成。”金南俊又高兴又急迫,说完情不自禁的拉住了金硕珍的胳膊。


金硕珍没有意料到他的举动,连胳膊都烫了起来,还好穿的多只有自己察觉。


金南俊也不顾后面5双眼睛的瞩目,拉着金硕珍来到了自己的制作室。


狭小的制作室硬生生挤了7个人。金南俊坐在电脑前,金硕珍坐在金南俊旁边的椅子上。后排沙发活生生挤了5个人。


金南俊忍不住盯着金硕珍的脸看,上次在天台只觉得声音特别好听,没有想到脸庞也是俊美的毫无缺陷。


“咳咳”闵玧其终于坐不住了,“南俊啊,所以我们放弃聚餐,在这里大眼瞪小眼的理由是?”


“哦~哥”金南俊终于缓过神来,“我想邀请他----”金南俊突然停下看着金硕珍。


金硕珍反应了一会,接话到“金硕珍”。


“对,金硕珍”金南俊为这点默契笑开了花,“硕珍xi重唱我的moonchild。”


“方pd知道吗?”郑号锡问到。


“我还没说,因为不知道硕珍xi答不答应。”金南俊又直直地盯着金硕珍看了,名字也这么好听。


“还是先跟方pd汇报一下吧,费用什么的也要先跟对方公司谈好啊。”闵玧其边说边在脑子过滤金硕珍的经济公司。


“我不是艺人。。。”金硕珍感觉自己被金南俊盯得脸红透了,转头对闵玧其说到,“我其实是在楼下的设计公司工作。而且我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所以我不需要任何的。。。任何报酬。”


“哇,硕珍xi长得这么好看竟然不是艺人。”朴智旻起身来到金硕珍跟前端详着。


“是啊,年龄看着跟我差不多,竟然已经在公司上班了。”忙内田柾国感叹到。


“我也超喜欢moonchild的!”金泰亨突然兴奋起来,“我跟南俊哥的《四点》中也有moonchild的歌词哦”


金硕珍被三个孩子一样的男生围住,突然更紧张了,只能盒盒的陪笑着,手足无措。


金南俊突然觉得他们很碍事,起身把他们一个个推出制作室,“所以你们先去聚餐吧我跟硕珍xi讨论录音的事方pd那边我会跟他汇报的号锡好好照顾他们三个还有你都多久没见玧其哥了赶紧关心关心……”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之后,制作室突然安静下来,只剩金南俊金硕珍两人。


“所以,你真的很喜欢吗?”

“真的很喜欢。”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