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Vicky1030

我们突然不再为难自己01

n线创作人兼歌手俊X新人白领珍

防弹其他5人客串,主南硕,其他cp未定,因为没有大纲。

分割线

---------------------------

“你认识字吗?”

“内?”被对面的大叔这么一问,金硕珍的脸腾地红了起来。虽然刚来上班,确实对业务不熟练,但是好歹也是硕士毕业,竟然被嘲笑不认识字。

“实在抱歉,我马上去改。”接过大叔拒签后扔过来的文件,金硕珍匆忙转身离去。

一出门鼻头就酸了。放弃了公司人流量很大的电梯,金硕珍用文件挡住自己红红的鼻头,推门走进了楼梯间。

5F。要在下到一楼之前平复好心情啊。金硕珍心里暗暗的想着,可是眼泪真的很不争气,一想起今天一整天的委屈,又流了出来。

“呼~呼~呼~”金硕珍一边用文件扇着自己的脸,一边深呼吸。

回到自己的座位,金硕珍立刻在电脑上修改起文件。好不容易改好后,发现已经8点了,周围的前辈早已下班。“看来要明天再去找经理大叔签字了。”金硕珍围起围巾,朝公交站走去。

昨天是初雪,今天还没完全融化,让12月的冬天又冷又湿,公交站台就金硕珍一个人在等。抽出冻得冰冷的手,拿出无线耳机抖抖嚯嚯地带上,耳朵里流淌出温暖的旋律。

车站声,钢琴声,口哨声。一个低沉磁性又略带慵懒的男声唱着:“Wake up in Tokyo feel like a torso,I know it's time to go. I see Pinocchio wearing a Poncho.It's me sometime ago. ”

"您刚才听到的歌曲是由RM带来的《TOKYO》.今天我们也很荣幸的请到RM来到了radio现场。"DJ介绍到,"欢迎RM~"

“大家好,我是RM.”金南俊礼貌而又不失风度的冲DJ微笑,并补充道,“希望大家喜欢我的《mono.》。”

“时隔三年多发行的第二张mixtape,跟前一张《RM》比,这张《mono.》有什么不同呢?”DJ按照台本问出了问题。

“与其说是mixtape,我更想称他为playlist。”金南俊没有按照台本的内容回答,他无视了DJ略带尴尬的脸,继续说到,“我们在生活中总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困难,委屈,挫折,希望这张playlist能够在寒冷的冬日带来一丝温暖和慰藉,让大家的心平静下来……”

“好的,又到了广告时间,再次欢迎RM的到来,广告之后我们继续听歌。”DJ没有让金南俊说完,便抢先插进了广告。

“非常感谢,辛苦了。”金南俊起身鞠躬,走出了直播间。

作为一个出道快四年的n线歌手,金南俊出道后没有任何电视资源,免费发行的第一张mixtape不温不火,靠着自己作词作曲给别人才换来了第二张发行的机会。

“好不容易才帮你争取的电台,你干嘛不按台本说。”经纪人郑号锡送金南俊回家的路上说,“你的合约快到期了,这张如果还不火,可能续约都会成问题。”虽然是经纪人,但是郑号锡跟金南俊是同龄,出道前就一直在同一家公司,他已经把金南俊当成了朋友。

“你还不是放弃练习生转做了经纪人。”金南俊闭着眼睛回答道,“其实你更适合出道,如果你的腿没有受伤的话。”声音听不出语气,金南俊已经快20小时没有睡觉了。

郑号锡不再说什么,默默开车把金南俊送回了家。“回家就别制作了,好好睡一觉,明天一早我来接你。”

“哦。”金南俊似乎力气也用尽了,拖着身子慢慢张嘴答应了一句,就回宿舍了。

宿舍是四人间,舍友是朴智旻,金泰亨和田柾国。他们三人虽然是公司新推的偶像团体,出道一年不到就已经拿到了一位,出道曲还是金南俊写的。他们被经纪人闵玧其带去美国拍团综新人王,所以宿舍只剩下金南俊自己一个人。

金硕珍坐着巴士回到了自己租的公寓里,想到刚才在电台听到的歌曲,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有这么难过了,便打开melon下载了这首歌,循环播放起来,伴着歌声,金硕珍竟然没有失眠,沉沉地睡着了。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