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Vicky1030

我们突然不再为难自己02


金硕珍从小学习优秀,乖巧懂事,一路顺风顺水的硕士毕业进入国内数一数二的设计公司,再加上优越的身材和外貌,刚进入公司就得到了不少关注。


但金硕珍自己知道,他的弱点就是情绪管理,好的坏的,都喜形于色。


虽然女员工对他都照顾有加,但是男员工的敌意不少,尤其是资深前辈的经理大叔,每次总找理由挖苦讽刺。


午休时金硕珍上到了公司天台,带着耳机歌。


“Moonchild,you shine.When moon rise,it's your time~”


金硕珍知道这几天下雪很冷,不会有人上天台来,所以放心地哼唱起来。


金南俊创作遇到了瓶颈,想出去透透气,不知不觉走到了天台。当听到moonchild的歌声传来,金南俊怔住了。


之前创作这首歌的时候,vocal的部分是想请其他歌手演唱的,但是涉外失败了,所以金南俊自己唱了。而这个清澈的声音,正是自己寻找的。


“请问”金南俊鼓起勇气走了金硕珍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你是学音乐的吗?”


金硕珍转过身来,睫毛上沾着几片雪花,嘴唇被风吹的红通通的,“内?”


金南俊只穿了单薄的帽衫,帽子盖住顺毛的刘海,完全不见rapper的swag,像一只迷路的小棕熊,因为唐突抿着嘴挤出来了酒窝,“失礼了,我刚才听到您的歌声,觉得非常适合这首歌。”


金硕珍没有想到这么冷的天还能在天台上遇到别人,竟然还夸他唱歌好听,“哦谢谢,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叫moonchild。”看到金南俊甜甜的酒窝,金硕珍竟然破天荒的没有含羞,反而很自然的聊了起来。


啊,原来他没认出我啊。金南俊听到他的夸奖,突然因为没被认出莫名高兴了起来,“我是在9楼工作的pd,虽然很唐突,请问能邀请你来录音吗?就录这首歌?”


金硕珍知道这座写字楼的8层和9层好像是一家经纪公司来着,但是具体叫什么到没留心过。“我不是学音乐的,只是自己唱着玩的。”金硕珍礼貌的笑了笑,眼看午休快结束了,准备下楼。


“我叫金南俊。”他抢着说到,“虽然我看着不像,但我真的是制作人来着。可以的话,请您到912找我,告诉门卫找runch runda就可以了。”金南俊见金硕珍要走,rap一样的说了一大串。


金硕珍边退边走,“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仓忙逃下了楼。


金南俊,听着有点耳熟啊。


一下午金硕珍都有点魂不守舍。那个傻笑的孩子一样的男生,夸了自己唱歌好听,还说自己是制作人?不过金南俊这个名字在哪听过呢?


下班之后等其他同事离开之后,金硕珍还是没有赢过自己的好奇心。“果然这个时候还是要never”。金硕珍搜索了金南俊之后,眼前出现的内容让他吃惊的捂住了嘴。


金南俊,艺名RM,BIG HIT旗下签约艺人,制作人。


金硕珍简直不敢相信,就说那个声音听着很好听嘛,原来他就是RM!!!


金硕珍对着空气胡乱打了124下之后,终于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他说让我去912房间?找谁来着?run什么da什么的?天哪我为什么没有记住那个名字?啊啊啊啊啊~


金硕珍正懊恼着自己的后知后觉,突然在简介的最后看到“出道前一直以runch runda在地下活动着”的文字,

突然又兴奋的笑起来“我果然是worldwide smart啊。”


tbc


评论

热度(19)